关注官方微信
 网站首页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资助武装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  院系风采  学工论坛  管理规定  资源共享  机构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助武装>>正文
资助武装
 
我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议
2023-01-11 11: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19日上午,我校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议。学工部副部长张彤,国防教育科科长姚瑶及各学院(书院)国防教育专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彤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实施方案》,对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姚瑶从征兵工作概况、政策解读、报名程序、时间安排、问题解答等方面为各学院(书院)国防教育专员开展了征兵业务能力培训。

围绕我校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张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全校学生参军报国热情,高质量、高标准做好2023年上半年的征兵工作;二是要多措并举,营造氛围。要加强对征兵政策、工作流程的学习,坚持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广泛宣传与重点动员相结合、政策宣传与典型引领相结合,积极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为学生应征报名、学费补偿、学籍保留、体检政审、退役复学等提供细致的指导和服务;三是要创新举措,精准实施。要将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纳入各学院(书院)征兵工作重点任务,抓住毕业生离校前的有利时机,扎实宣讲毕业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和发展优势,确保我校圆满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今年征兵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暖冬”专项资助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86176188 6351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