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网站首页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资助武装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  院系风采  学工论坛  管理规定  资源共享  机构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助武装>>正文
资助武装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2023-04-10 08: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2023年学生资助各项工作,47日上午,学校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A229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学工部副部长张彤学生资助管理科科长李伟静及各学院(书院)资助专干参加了会议。

张彤充分肯定了各学院(书院)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效,围绕本学期资助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字当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扎实做好学生资助这项民生工程、暖心工程二是要加强政策宣传,注重育人成效,依托“资助两节课”“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等特色活动,积极宣传国家、我省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总结工作经验,凝练特色亮点,要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全力打造资助工作育人品牌。

会上,李伟静详细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二级学院书院学生资助工作考核办法》,动物医药学院作为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86176188 6351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