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网站首页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资助武装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  院系风采  学工论坛  管理规定  资源共享  机构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助武装>>正文
资助武装
 
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活动中取得佳绩
2022-03-24 18: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发布《关于2021年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活动考评情况的通报》 豫军政[2022]52号文我校在次考评中荣获“2021年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考评达标单位”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着重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国防教育体制机制;强力规范军训管理,确保学生军训取得实效;逐步落实军事课程教学要求,提高课堂育人质量;着力抓实征兵工作,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着力营造国防教育氛围,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有力保障了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落细落实。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增强做好国防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强化国防教育工作的突出地位,全力以赴做好大学生国防教育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承担高校国防教育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为国家的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2年上半年高校学生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86176188 6351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