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网站首页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资助武装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  院系风采  学工论坛  管理规定  资源共享  机构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寒假放假前学生工作例会
2017-12-13 21: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1212日上午,我校寒假放假前学生工作例会在龙子湖校区生工楼A213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广芝主持。

会议安排部署了寒假前的重点工作,主要涉及举办学工系统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座谈会、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安排、辅导员年度工作考核、院系2017年度学生工作综合考评、校级学生单项优秀奖评审、宿舍安全稳定、实习毕业生安全离校、2017年度“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决赛、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龙子湖校区众创空间装修设计和“河南省大数据双创基地”建设、共青团特色工作展示、心理状况高危学生预警等21项事关学生的各项工作。

最后,张广芝部长结合近期的学生工作重点提出总体要求,她强调,一是要抓好落实,理清思路,强化校院系两级管理,各院系要根据会议精神召开本院系学生工作会议;二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对会议上部署的工作,一定要按时保质完成;三是要把学生安全稳定作为放假前学生工作的重心,学生工作人员要深入到班级、课堂、宿舍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安全稳定第一要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党员先锋论坛并获优秀论文一等奖
下一条:学工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86176188 6351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