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网站首页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资助武装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  院系风采  学工论坛  管理规定  资源共享  机构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党员先锋论坛并获优秀论文一等奖
2017-12-26 21: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2日至24日,第二届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党员先锋论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办,我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刘佳楠和学生王帅参加本届论坛,学生党员王帅作为论文一等奖获得者代表在大会上作主题发言。

本届论坛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又红又专的可靠接班人”为主题,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大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的研究与实践,促进各高等农业院校间学生党建工作交流。论坛前期面向大学生党员征集论文,共收到投稿70多篇。经各高校评委评审,评出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5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15篇。我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王帅提交的论文《大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现状分析及创新探索》获得一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论坛当天,王帅同学结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四岗联动”平台,围绕“大学生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发挥”这一主题作了精彩发言,受到了在场专家和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寒假放假前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86176188 6351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