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网站首页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资助武装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  院系风采  学工论坛  管理规定  资源共享  机构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学工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7-12-04 21: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1上午,学工部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安排机关党委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周凯首先介绍了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邵轶铭宣读了学校机关工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四讲、四有、四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争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根据方案要求,对学工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要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统筹同揽,部门各科室之间相互配合,扎实推进学习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促进全体成员共同进步;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力求学深学透弄通,坚决杜绝浅尝辄止;三是要严格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学习要求,认真开展好各项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实效,将十九大精神运用到生活和学习当中;四是要以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握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自觉,转变工作作风,争当先进表率,在加强学习的同时,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寒假放假前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强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学生公寓物业服务培训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86176188 6351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