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网站首页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资助武装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  院系风采  学工论坛  管理规定  资源共享  机构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助武装>>正文
资助武装
 
我校荣获全省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绩效评价优秀等次
2022-04-15 18: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豫教资〔2022〕9号)文件,我校荣获全省高校2021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绩效评价优秀等次。

2月22日至3月31日,河南省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对全省高校2021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进行了专项绩效评价。本次绩效评价采取数据整理、绩效评价打分和专家评测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基础条件、日常管理、贷后管理、系统维护、工作绩效等5大类21项指标。全省共139所高校参评,最终评定出优秀等次学校25所。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采取设立相关考核指标、发放提前还款奖励、分配风险补偿金奖励资金等激励措施,通过选聘“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开展“两节课”教育、举办资助知识大赛等特色举措,有效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开展,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下一步,我校将以此次绩效评价为契机,继续秉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精准资助,全面育人”的教育理念,持续发挥国家助学贷款在教育扶贫和金融扶贫的突出作用,全面巩固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将党和国家对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2年上半年高校学生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信息的通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86176188 6351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