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网站首页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资助武装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  院系风采  学工论坛  管理规定  资源共享  机构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队伍建设
 
学工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0-01-06 22: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全校学生工作的强大推力,1月3日,学工党支部分别召开支委会和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清龙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张颖领学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同志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从升本以来学校的主要工作、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今后五年的任务、加强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三个部分对大会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宣传委员杨莉宣读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突出重点、把握实质,强化领导、精心组织三方面对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

最后,支部书记王清龙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学校全面开启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学生工作部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全体党员能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基本精神和目标要求,确保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真正落到实处;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做好传承创新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确定奋斗目标,为学校各项工作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学工人员积极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
下一条:喜讯—我校辅导员陈曦荣获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86176188 6351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