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网站首页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资助武装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  院系风采  学工论坛  管理规定  资源共享  机构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端午节放假学生工作的通知
2018-06-14 09: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8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16日(星期)至618日(星期),三天时间,为确保假期间学生安全与学院的稳定,现将假期期间学生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1.各学院要组织各班召开班会,部署安排好安全稳定等有关事宜。重点对学生进行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的教育。

2.各学院应对假期离校的学生进行登记,了解学生的假期行程。同时加强外出游玩或走亲访友学生自我保护意识的教育,注意路上交通安全,防止上当受骗或其他意外伤害事故发生。在假期期间,不得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旅游,以防意外事件的发生。

3.假期期间在校学生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一切意外事故和治安刑事事件的发生。

4.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校园的稳定放在首位,深入学生宿舍,掌握学生动向。各学院要建立学生工作值班制度,并制定假期应急措施,如遇到紧急突发情况,要及时处理,并报告学校。

5.请各学院填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某某学院2018年端午节学生返校情况一览表》,并将电子版于6月18日下午5点前发至学工部邮箱myjjxyxgb@163.com.

英才校区联系人:荆老师 电话13592559895

龙子湖、北林校区联系人:谷老师 电话13603718525

同时可在校内网对返校情况进行公开通报,对于未按时返校的学生,应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了解相关情况,并督促其尽快返校。

6.请学生工作队伍同志保持通信通畅以便联络。

                                学工部

                                 2018614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2018年端午节学生返校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暑假前学生工作要点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86176188 6351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