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网站首页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资助武装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  院系风采  学工论坛  管理规定  资源共享  机构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2018-09-29 15: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28日上午,我校10月份学生工作会议在龙子湖校区生工楼A21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许圣道出席会议,统战部、学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广芝主持。

许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新学期开学以来,全体学工队伍努力工作,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迎新、入学教育、军训等一系列重要任务,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为新学年开了个好头。许校长强调,学生工作千头万绪,困难重重,学工队伍全体人员要不畏艰难,迎难而上,深入到学生中去,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主动排查安全隐患,把学生工作做细做实,认真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学校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共列出十月份学生工作重点任务30项,学生工作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会上,统战部部长丁玉国通报了大学生宗教排查情况,并对大学生反邪教工作进行了安排。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工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校长罗士喜为英才校区新生作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86176188 6351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