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网站首页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资助武装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  院系风采  学工论坛  管理规定  资源共享  机构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开学典礼
2018-09-17 07: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2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开学典礼在龙子湖校区和英才校区举行。校领导穆瑞杰、罗士喜、李绍文、张卫宪、许圣道、李中华、张伟、陈艳、程慎、杨志清,河南省军区军事教官杨帆、滕大伟出席典礼。全体参训教官、教师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新生班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校长许圣道主持。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典礼伊始,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向军训教官团授旗,与会领导向参训学生教官颁发军训教官聘书。

校长罗士喜代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向全体新生同学表示衷心的祝福和热烈的欢迎,祝愿同学们在这里青春无悔、学业有成,在放飞理想中成就出彩人生!“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罗校长叮嘱正式开启大学生活同学们,要认清时代,认清自己,不忘初心,明确目标,激发内在学习动力,成为一名“我要学习,我要成才,我要为梦想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

“今天的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不但有美丽的校园,更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辉煌的办学成果。” 罗校长从三个方面向新生阐释我校特色,一是学校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紧密结合,校企生良性互动”的办学道路;二是学校汇聚了“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等一批高层次人才;三是学校有完备的教学设施和雄厚的实验实训条件,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学习研究平台。他期待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读懂“时代之书”,融入时代潮流,立大志、成大才、做大事。

为了让同学们行稳致远,罗校长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创新创造、勇于实践,努力成长为国家和民族期待的人;希望同学们拓展知识、增强能力、健全人格,强健身心,规范行为,成为创造幸福生活的人;希望同学们爱护学校,呵护学校,发奋学习,干出一番事业,成为让母校骄傲的人。

“‘尚严崇实、善知敏行’的校训精神将激励同学们求知成才,伴随着你们的一生,助你们高飞远翔!母校会为每一名同学而骄傲!”罗校长饱含深情而又充满哲理的话语让“小18”们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典礼现场响起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开学典礼上,新生代表会计学院许永欣同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李汪洋同学,教师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庞卫东博士、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潘春梅教授依次进行了发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为英才校区新生作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长罗士喜为龙子湖校区新生作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86176188 6351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