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网站首页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资助武装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  院系风采  学工论坛  管理规定  资源共享  机构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学工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9-03 07: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91日上午,学工部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A213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广芝主持,学工部全体人员与会。

会上,资助中心主任王玉英总结了暑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资助工作进行了安排。武装部长魏士周总结了暑期的征兵工作,并通报了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准备情况。学生处副处长周凯对开学初的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学生处副处长邵轶铭明确了学工部各科室的2018年迎新工作分工,并部署了学工部近期重点工作。

随后,学工部部长张广芝传达并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穆书记和罗校长的讲话着眼全局,站位高远,切合实际,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鼓舞了士气。大家表示,要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自觉提升自身思维格局和能力素质,切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努力做到观念上适应、认识上到位、方法上对路、工作上得力,扎实认真做好下半年学生工作,助力学校事业更好发展。

最后,张广芝部长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本领,成为驾驭工作的高手;二是要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的积极性;四是要严格工作纪律,恪守廉洁自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同时,学工党支部团委党小组、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党小组也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会议
下一条:拥抱新时代,人生更出彩—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86176188 6351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