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网站首页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资助武装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  院系风采  学工论坛  管理规定  资源共享  机构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8-03-20 21: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19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在龙子湖校区生工楼A213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校机关工委书记王建昌、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张广芝主持。

会上,资助中心主任王玉英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武装部长魏士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学生处副处长周凯传达了学校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领学了穆瑞杰书记在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生处副处长邵轶铭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对学工部的经费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最后宣读了学校近期的一些相关任免文件。

在讨论交流环节,宿管中心主任杨红明、资助科科长李翔宇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主题谈了心得体会。

王建昌书记对本次学工部党支部的专题学习会表示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党支部学习中要高度重视党史党建等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学习要规范有效;要更用心学习,把国家和学校的会议精神弄懂吃透,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更加用心服务,把管理当作服务,在服务中体现管理,推动学工支部的党员学习和工作业务再上新台阶。

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张广芝对学工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国家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的学习;二是要提高纪律意识,做到遵纪守法,廉政勤政;三是要用心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拥抱新时代,人生更出彩—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校长罗士喜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1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86176188 63515967